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改项目的选题及撰写——学院2016-2017-2学期首次教学午餐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10-30    点击:

201745日中午12:00,我校教师发展中心和高教研究所在教学楼1314教室共同举办主题为“教改项目的选题及撰写”的教学午餐会。教务处滕学英副处长、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李倩、高教研究所副所长尹丽及24名学院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尹丽教授从教改项目选题的五个出发点及项目取名的五个大方向出发,详细讲解了如何进行创新、可行的选题,接着从项目教改主持人情况、立项依据及目标、研究内容和具体进程安排及进度几个方面详细阐述如何对教改项目进行撰写;教务处刘洁老师如何规范填写教改项目立项申请书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参会教师就具体选题及撰写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通过本次教学午餐会,对在场教师如何有效做好2017年院级及市级教改项目申报起到了一定指导性作用,对如何开展市级教改课题研究有很大的启发和借鉴作用。

Copyright©重庆财经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