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培训

教师发展中心举行“双师型”教师专题培训第一讲

发布日期:2020-10-30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队伍整体素质,2020年10月29日下午14:30,教师发展中心开展了“双师型”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第一讲,培训主题为“如何上好一堂课”。本次培训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在线培训,由教师发展中心宁先雄主任主讲,共有18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宁主任结合自身三十多年的教学经验,用生动的案例和简洁的语言将课堂教学的一般定式和国内外教学理论讲的通俗易懂,清晰的传达给了所有参加培训的教师,对双师型教师如何灵活运用教学方法和教学技巧将自身的实践经验传授给我校学生极具帮助,极大的提高了我校“双师型”教师的教学业务能力。

 

 

 

培训结束后,几乎所有参会的教师都对本次培训感到非常满意,他们纷纷发言感谢宁主任的无私分享,对高校课堂教学有了进一步的深化认识,更加有信心今后会更好的将自身的社会实践经验传授给学生,教学能力方面得到了明显的提高。

Copyright©重庆财经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