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培训

我校圆满完成2022新晋升职称教师培训

发布日期:2023-03-31    点击:

为强化“立德树人、以学为中心、持续改进”的教育教学理念,持续提升教育教学研究能力,2023年3月6日,我校2022新晋升职称教师培训班顺利开展,并于3月29日圆满完成。此次培训共计50余名教师参加了培训,由周广竹教授,教务处副处长李梨主持。

此次新晋升职称教师培训由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进行,共六个板块。线上培训主题包括:师德师风建设和人文素养培育、高校教师高质量教学研究论文写作与发表以及课程思政案例探讨。线下主题主要涉及教学案例的创新使用、一流教学理念和有效教学设计三个主题。

李政军教授以三个问题为主线,采用自问自答的方式,分享了他阅读《清醒思考的艺术》一书的心得。刘成杰教授以“课堂教学模式交流”为题展开,从“何谓教学教学模式”、“教学模式的结构”等几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周婧玥副教授主要以“关于有效教学设计的思考 —课程建设分享与交流”为题进行展开,给大家分享了何为有效教学设计、教学设计的起点等内容。

经过近为期一个月的培训,老师们共同学习、一起交流,收获颇多。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在思想政治素质和教学科研能力等得到了全面的提升。

Copyright©重庆财经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