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干教师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青年教师培训系列专题第九讲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16    点击:

作为学校青年教师培训系列专题第九讲,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特邀重庆大学万曼璐老师,于20191216日(星期一)下午14:00在教学楼1220(智慧教室),开展“您的课是‘金课’吗”专题讲座。欢迎各位老师参加。

万曼璐,文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任职重庆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博雅学院,开设多门通识课程、本科生及研究生专业课,教学效果长期处于全校同类课程前列。所参与的教学改革项目获2017年重庆市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在2018年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中获文科组二等奖,教案设计单项第一;重庆市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文科组特等奖,教案设计单项第一;获重庆市2018最美教师称号和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章。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91216

 

Copyright©重庆财经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