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专题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28    点击:

内各部门:

为深化校内教师对开展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以下简称教改项目工作内容的认识,帮助教师系统掌握教改项目包括选题、申报、实践研究技巧、研究方法、实施过程、验收标准等方面内容,保障教项目的有效开展和完成经研究决定举办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专题培训欢迎广大教师参加具体事项如下:

(一)时间:202332日(星期下午250(请提前5分钟进入会议)

)主讲人:邓成超教授

参会人员:内全体专职及所有行政兼课的教师(特别是有在研项目、拟申报新项目以及拟参评教学型高级职称的老师有课的教师除外)及对该讲座有兴趣的其他内职工

(四)会议方式:采用腾讯会议线上进行,各相关人员通过添加会议号“188-370-856”或点击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F08AXzMtu3d9进行在线培训。

 

教务处

2023228

主讲人介绍:

邓成超,男(汉族),四川达州人,三级教授,研究生导师,现为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重庆市语言文字测试工作中心主任,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学术委员,第五届重庆市政府督学,重庆市教育改革、重庆市教育评估监测、重庆市课程思政工作、重庆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评审等专家库成员,多所高校兼职教授。长期致力于高等教育教学科研与管理,主要研究方向:教育经济与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承担完成省部级及以上研究课题30余项,在国内公开学术刊物及国际学术会议上发表研究论文100余篇,出版专著3部,主编3部,获国家级和省部级成果奖励9项、行业性或地区性成果奖励10余项等等。

Copyright©重庆财经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