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培训

我校顺利开展2023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11-29    点击:

为帮助我校教师做好2023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参赛准备工作2023年11月29日下午14:30,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教学楼1122举行2023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交流会。本次活动特邀2022年重庆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获得者张华老师做参赛经验交流我校拟参加2023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20余名教师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周广竹教授主持。

活动上,张华老师首先对2022年重庆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进行了详细介绍,具体包括赛程安排、提交材料及要求、评审标准等方面。接着,张华老师从如何根据评审标准准备参赛材料、参赛准备过程中容易出现的共性问题和课程设计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验和感悟。听完张老师的经验分享,教师们纷纷举手提问,围绕课堂教学实录、教学创新成果报告撰写、教学设计创新汇报等方面开展探讨。

本次交流会提高了与会教师对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认识,加强了教师之间的交流学习,对提升教师教学理念、促进教学改革创新、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Copyright©重庆财经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