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教师发展中心关于举办“第一期课程思政交流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30    点击:

 

教师发展中心计划于2020-2021-1学期结合超星直播讲堂开展“课程思政”系列研讨沙龙,第一期课程思政交流研讨会将于10月9日14:30在教学楼1220举行,本期研讨会由经济学院主讲,欢迎广大老师积极报名参加。

会议主题:课程思政的理论与实践——以西方经济学教学为例

会议时间:2020年10月9日14:30-16:30

会议地点:教学楼1220

人数限额:60人

主 讲 人:李政军

主讲人简介:李政军,南京师范大学商学院教授,西华大学西方经济学教学团队首席教授,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西方经济学教学团队首席教授。1989年开始从事西方经济学的教学和研究,在制度经济学,公共选择和经济增长理论等领域的研究成果发表在《经济研究》《中国软科学》《经济社会体制比较》《经济学家》《江苏社会科学》和《江汉论坛》等杂志。

报名方式:1.手机打开“学习通”APP,输入邀请码“jfcqrz”进入重庆融智教发中心,点击“培训活动”找到本次活动参与报名;2.手机打开“学习通”APP,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报名。

 

Copyright©重庆财经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