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教师发展中心关于举行高校教学创新大赛经验分享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16    点击:

各院部:

为鼓励我校教师进行课堂教学创新,助力我校教师在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及重庆市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教师发展中心将于20201023日(下周五),在教学楼1220举行高校教学创新大赛经验分享交流会,届时将邀请李先冲、康建功老师同大家进行大赛经验分享。欢迎各位老师积极报名参加。

会议主题:高校教学创新比赛经验交流        

会议时间:20201023日下午14:00-16:30

会议地点:教学楼1220(智慧教室)

人数限额:50

人:李先冲,物流工程学院,荣获第五届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优秀奖;

         康建功,管理工程学院,荣获重庆市普通本科高校2019年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

报名方式:1.手机打开“学习通”APP,输入邀请码“jfcqrz”进入重庆融智教发中心,点击“培训活动”找到本次活动参与报名;2.手机打开“学习通”APP,扫描右方二维码参与报名。

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10月16日

 


 

 

Copyright©重庆财经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