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干教师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2015-2016-2学期教研室主任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6-12-09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教研室建设,切实发挥教研室在教学、管理等工作中的作用,2016511日下午2:30,在教学楼1219教室召开了2015-2016-2学期教研室主任交流会。各系部教研室主任、教务处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滕学英副处长主持。

   教务处周雄副处长和滕学英副处长分别对《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课程改革实施办法》(草案)、《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关于教学质量评价改革的指导性意见》(征求意见稿)进行简要的介绍及进行现场答疑,并对学院课程考核方式改革、教学质量评价指标体系等内容向各教研室主任征求意见,参会教师现场进行激烈的讨论并提出合理化建议;随后,滕处长组织参会教师对教研室工作条例进行学习,并针对如何做好教研室工作、在教研室活动及工作的开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经验交流。  

     此次交流会为各教研室之间相互学习交流工作经验搭建了平台,进一步了解学院将要开展的各项教学改革工作,希望教研室主任们切实履行自己的职责,抓好各项教学基本建设,促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重庆财经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